招商银行智慧园区赋能合作研讨会在蓉举办

2019-05-22 16:54: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招商银行以“科技新园,智慧焕城”为主题,在蓉城举办了“招商银行智慧园区协同赋能合作研讨会”。招商银行与成都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省内多个园区高层及科技企业代表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融资+融智,招行为园区经济赋能

会上,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副总经理李云波阐述了目前招行发展思路与园区建设思路的契合之处:首先是服务对象高度一致,双方都致力于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其次是服务方式一致,双方都在进行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运营改造;最后是服务目标一致,双方目标都是推动企业成长,园区企业高质量地成长既是提升园区税收水平的基础。招商银行为园区业主及园内企业提供覆盖园区运营全周期以及企业运营全周期的传统信贷方案,同时通过数据共享、以商招商等方式,实现招行对园区业主及企业融资向融智的升级,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实体经济。

一体化解决方案+基础服务快速部署,招行助力智慧园区建设

在会上,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展示了智慧园区建设思路及案例。在园区面临线上化缺乏统一布局、提供服务缺乏统一平台以及数据流量缺乏运营的背景下,招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立社群思维、集成思维和流量思维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并提供结合了基础运营管控平台、以金融为核心的赋能平台及园区大数据集成平台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参会各方就园区经济与智慧园区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不仅使领导对招行在园区经济的发展中所能发挥的力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达成了多项重要共识,明确了招商银行与成都地区园区业务合作领域与方向,必将推动各园区的长足发展。(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