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开展“5·21合规宣传日”活动

2019-05-23 17:0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坚守合规,行稳致远,为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培育“依法合规经营”文化,提升公司品牌和声誉,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四川在线记者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5月21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合18家中支机构同步开展“5·21合规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以防范非法集资,打击洗钱犯罪,维护客户利益,共建和谐社会为出发点,旨在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通过向员工及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海报、手册,悬挂横幅,制作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小视频,开设现场咨询宣传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同时积极利用微信、微博、移动APP等新媒体渠道,对社会公众开展广泛宣传。针对不同社会群体的习惯,灵活采取案例剖析、宣传片、政策解读等社会公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认识非法集资和洗钱的社会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自身防范意识。

正如华夏保险在倡议书中所言,遵章守纪,诚信经营,华夏根本,企业命脉。今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持续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银保监会的工作部署与安排,坚守合规风险底线,加强内控管理,健全风险管控体系,提高整体风险防范与处置能力,为维护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