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达州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

2019-05-30 14:36: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中信银行达州分行邀请了四川省消防协会科普教育工作委员会专业教官周金贤组织开展了具有深刻教育意的消防培训暨演练。

本次培训以身边案例入题,典型火灾事故为线索分门别类的分析日常身边的火灾隐患。通过不同惨痛教训阐述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火灾如何处置,及其面临火灾的逃生、自救等必要措施,同时现场纠正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常识性错误。消防演练前,教官给员工演示了高楼层逃生方法,火灾现场处理措施以及各种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及灭火步骤,随即随着消防广播通知达州分行模拟出现火情,员工模拟开展逃生自救,小火现场扑灭的方法。每一位同事都现场使用灭火器扑灭燃烧的明火,消防演练在全行员工的协调配合下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暨演练全行员工积极参与,切实提高了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自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全行员工消防知识教育,扎实推进中信银行达州分行消防安全工作,为安全经营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