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经开区支行为古稀老人上门服务

2019-05-30 14:3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5月10日,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理财经理胡浩波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您好,开通手机银行需要本人吗?我想要把活期的钱存入理财,但是我行动不便,一直住在敬老院,我可不可以让我女儿替我办?”胡浩波耐心地向她解释:“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开通手机银行需要人脸识别、必须本人办理。”“那你们可不可以把办业务的机器移出来,我在你们银行门口办理,我下半身不能动……”“您放心,我们会尽量帮你解决困难的!”虽然卧病在床,但电话那头的丁阿姨十分平和、乐观……放下电话后,胡浩波迅速向分管领导汇报。

在了解了该客户的需求后,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决定带上智慧柜台上门服务,当日下午胡浩波到达了成都市启阳敬老院,为丁阿姨开通了手机银行及理财签约,正值母亲节,支行员工还为敬老院的阿姨送了康乃馨,祝她们“母亲节快乐”。丁阿姨颤抖、不听使唤的双手紧紧握着胡浩波的手,努力地从嘴里挤出“谢谢”“谢谢”,旁边的护工也眼眶红红的,温馨的场面使得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动不已。

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信守温度,贴心的服务打动了丁阿姨,打动了启阳敬老院的“母亲”。

后续,中信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决定开展“走进敬老院系列慈善活动”,将温度传递给更多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