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为111名学生免费配镜

2019-05-30 14:3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看得特别清楚,真的!以后再也不担心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来自察哈尔右翼中旗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的同学带上新眼镜后激动地对家长说。

不久前,阳光产险在其客户节开幕式当天,携手朝聚眼科医院走进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中旗实验学校、乌素图镇中心学校,免费为三所学校的师生检测视力。通过初步筛查,三所学校共有111名师生存在近视或散光等问题,需要配置眼镜。

“以前看黑板总是模模糊糊的,戴上新眼镜,眼前的世界更清晰了,哪怕最后一排也不担心看不见黑板!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大学!”来自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的同学开心地说到。

据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从解决师生们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入手,帮助察哈尔右翼中旗地区广大师生改善视力,为师生们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把清晰的世界带给每一个贫困孩子,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正是阳光产险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未来,公司还将在公益的道路上进一步探索,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勇担社会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