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

2019-05-30 14: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日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平台“环球一站通”率先推出“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

记者在中信银行网站看到,出国金融平台“环球一站通:一站通达 温暖随行”的标识格外明显。点击进入“聚焦新丝路”服务专区,全球签、签证缴费、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服务、上门签证、存款证明、个人购汇结汇、外币理财、普惠金融、“一带一路”政策信息等服务一应俱全。

“现在出国更加方便了。”南京籍居民苏女士对记者说,中信银行环球一站通“一带一路”服务专区,覆盖了出国服务的各个环节,全套服务一处办,省心不少,而且效率也高。“有的手续线上就能办,比如‘存款证明’和‘交易流水证明’,省去了我们跑银行网点,24小时随时随地打印自己的交易流水及证明。有的服务可以选择线上申请、预约,线下咨询、办理,也能少费一些周折。”

受移动互联网的深度影响,用户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深刻改变,呈现线上化、网络化特征。面对用户需求的变化,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加快了业务数字化到经营数字化的步伐,整合银行内外的资源及场景,塑造全新业务生态。

据了解,“环球一站通”是业内率先实现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聚焦新丝路”专区作为“环球一站通”平台的特色服务,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综合化的出国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