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2019-05-31 14:1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组织观看《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和《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三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分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共计235人参与观看。

专题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分行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予以深刻警示。有的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就是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还有的认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要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做到廉洁自律;结合专题片内容,有党员谈道,不论生活还是工作,都要认真对待“第一次”,高度警惕“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要摒弃“仅此一次”的侥幸心理。有了第一次,就会出现第二次的默许、第三次的麻木、第四次的心安理得,“自律”之堤一旦被冲垮,往往如泛滥之水,滔滔难遏。

本次集体观影,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今年以来开展的第四次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企业文化建设、员工思想建设中,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的活动形式,营造党员干部队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恒丰银行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