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各式儿童节主题活动

2019-06-06 17:3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此起彼伏的欢笑声,缤纷多彩的曲奇饼,浓郁甜蜜的奶油香……这是一场有声、有色、有味的“亲子大餐”,也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邀请30余组客户家庭和员工家庭共同参与的“小小烘焙师”儿童节主题活动。一幅幅“大手帮小手”的温馨画面,点缀着这个节日,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六·一”印上了“共享天伦”的美好符号。

城市的另一端,恒丰银行成都蛟龙港支行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地社区的受邀家庭悉数参与,小朋友们通过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点钞比赛等活动认识钱币、了解银行、学习金融小知识。妙趣横生的“寓教育于娱乐”,成为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更为青睐的过节方式。

同样在吸收知识养分中欢度“六·一”的,还有达州市宣汉县新生社区新生小学的孩子们。自2016年起定点帮扶新生社区的恒丰银行达州分行,携手达州市南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为新生学子捐赠200余本教育图书。好书传递了爱心,也寄托着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牵挂。多年的务实帮扶,新生社区已有94%贫困户实现脱贫。“教育帮扶斩断穷根”仍是达州分行奋斗的目标。通过持续多年的资助,该行已为新生社区40多名贫困学子缓解困境。现在,该行将继续深耕教育帮扶,力争为当地“扶”出一条未来发展之路。(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