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蜀汉路支行举办“寻找快乐童年”六一主题活动

2019-06-06 17:3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成都蜀汉路支行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为他们实现自己的心愿。

据悉,六一节当天,招商银行成都蜀汉路支行邀请到客户及孩子们,为他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招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招行蜀汉路支行的员工们为孩子们精心策划了主题为“寻找快乐童年”的趣味游戏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及小零食。在活动现场,招行蜀汉路支行的员工们带领小朋友来到提前种下的许愿树前许下了美好的心愿,他们亲手摘下树上的精美小礼物送给了孩子们。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孩子们在感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接近了尾声。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本次儿童节主题活动,给客户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加强了招行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蜀汉路支行将继续为客户开办更多丰富有趣的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致力打造成客户心中最有温度的银行。(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