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连续六年进入福布斯世界500强

2019-06-12 10:5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2019年5月10日,《中国保险报》发布《2018年中国保险业新媒体生态发展报告》,依托清博大数据公司的微信传播指数WCI、微博传播指数BCI模型,对保险行业近150 家机构新媒体账号进行影响力的客观评估。新华保险官微服务号“新华保险”和订阅号“新华保险直通车”双双进入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前十。其中,服务号排名第五,年度阅读量480万次;订阅号排名第六,年度阅读量约287万次,单篇最大阅读数均为10万+。

此前,在4月16日召开的2019首都国企新媒体峰会上,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服务号“新华保险”荣膺“2018首都国企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市管企业TOP10”。在《2018年度国企新媒体传播力研究蓝皮书》中,“新华保险”(服务号)、“新华保险直通车(订阅号)”2018年连续12次双双入围“月度国企微信公众号综合实力前十名”榜单,贡献10万+阅读量热文共计17篇,占年度热文总数的35%,数量位居第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