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党支部走进福利院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2019-06-12 10:57: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下旬,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来到位于宜宾市菜坝镇的宜宾市社会福利院,为孤寡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让这些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

在干净整洁的活动大厅,党员同志与老人们亲切地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过程中,党员同志还为老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携手老人们唱起《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每位老人都深深体会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随后,党员同志陪同老人们共同前往世界樟海基地参观,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给平日清净的福利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平添了许多乐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自身党性,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