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资阳中支开展景区环境治理志愿活动

2019-06-12 10:5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近日,新户型保险资阳中支10余名志愿者来到地处资阳市区以北10公里的大堰村幸福谷,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活动,通过垃圾清理等行动倡导“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一大早,志愿者队伍早早地来到幸福谷园区。由于疏于管理,园区原本优美的环境,如今却变得有些荒凉,垃圾、落叶随处可见,严重影响了景区的观赏度。秉承“讲卫生,爱清洁,垃圾入箱”理念,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起为恢复卫生环境出力,大家拿起扫帚、夹子、簸箕,沿路打扫,仔细清理路面及草坪。由于前几日连续下雨,某些路段落叶黏在地面上,给清理工作增添了难度,志愿者们耐心地用工具一片一片进行拾捡,把落叶、垃圾全部倒入垃圾箱。随着清理工作的进行,幸福谷渐渐恢复了它原有的美貌:绿树成荫,鲜艳的花朵点缀着草坪,清澈的小溪、环形的卡丁车跑道、梦境的廊桥……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挥洒着汗水,幸福谷也露出了崭新的面貌。

“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积极向身边的人群宣导环保理念,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