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绵阳分行营业部开展“艾”养健康主题活动

2019-06-13 14:46: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绵阳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一场“艾”养健康主题活动,旨在回馈客户、增加新型获客场景,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70位客户到场参与。招行绵阳分行特意邀请到了古风灸疗馆的中医疗养师为客户讲解夏季调养知识,并提供穴位艾灸体验。

活动现场,艾叶飘香。疗养师首先为客户介绍了艾灸的来源,随后针对各种症状,对“穴”下“灸”,教客户们如何利用艾灸调理自己的身体。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融洽。招行绵阳分行营业部还为客户准备了灸贴作为伴手礼,客户们满意而归,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艾”养健康主题活动有效地加深了客户对招商银行专业理财及优质服务的印象,维护了招行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未来,招商银行绵阳分行将再接再厉,用持续的服务精神和专业的理财知识用心经营每一位客户,致力于打造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