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举办花艺主题活动

2019-06-13 14:4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强招行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丰富招行增值服务体验感,近日,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为退休老人举办了“诗情花意 悦享时光”花艺主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邀请了40位老年客户参与,招行还为客户们请来了专业的花道老师作现场插花示范与讲解。

活动开始,花道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日式花道”的起源、文化及西式插花的小知识,随后进行了现场插花体验。在花艺老师的帮助引导下,第一次插花的老年学员们经过一步步的亲身实践和反复调整,从最初的手忙脚乱开始逐渐变得得心应手。对花枝、花叶的修剪,对花枝的尺寸把握等关键步骤,都能处理得干净利落和恰到好处。各种花材在学员的摆弄搭配下,变成了一盆盆精致漂亮的花艺景观。对于老人年来说,这是一次特别而又难忘的经历。一位老人说道:“招行对客户的服务及其用心,感觉自己不仅是招行的客户,更像是招行最真挚的好朋友。”本次活动旨在激发老年人对美的追求,丰富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生活乐趣。

活动中,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的客户经理还为客户们进一步讲解了金葵花的增值服务,并向客户介绍了MGM客户转介活动等。客户们一致表示推荐更多的朋友选择招行,一起来感受招行的专业和贴心的服务。

未来,招商银行峨眉山支行将继续通过各类主题活动的形式,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与客户的交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理财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体验,努力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用实际行动诠释“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招商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