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科技金融宣传周活动

2019-06-14 11:4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科技赋能金融,激发服务活力”,这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2019年金融科技宣传周上与公众交流最多的话题。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通过倾听社会需要,交流科技讯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此轮宣传周上与公众共同探索“如何将金融科技服务无缝嵌入服务实体经济和百姓生活的各个领域”。

在这场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期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各网点充分利用营业场所优势,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员工操作演练等方式,让客户体验人脸识别、指纹认证、场景服务等技术在恒丰银行手机APP上的应用,集中展示科技创新为资金安全带来的全新保障方式。为了让科技与生活结合更加紧密,该行组建宣传工作队,深入网点周边街道和主要社区,向感兴趣的市民讲解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日常各种生活场景中的丰富应用,并介绍了恒丰银行在消费信贷、普惠金融、信用卡申办、财富管理等方面的便民创新,为公众奉上了一场“金融科技知识大餐”。值得一提的是,恒丰银行达州分行此次将关注的视角放在了乡村。由于技术和资源基础相对薄弱,广大的乡村地区对于金融科技的了解较少。深耕当地多年的达州分行考虑到这一情况,利用此次宣传的宝贵机会深入斗角村,向村民普及科技金融基本知识,解答常见问题,为原本对此领域十分陌生的村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美好愿景下,该行将继续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在“以科技赋能金融,以智能提升服务”方面做出更多积极实践。(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