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乐山分行举办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9-06-14 11:4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帮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与规划,近日,招商银行乐山分行在盘龙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据悉,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阵容强大,招行乐山分行特别邀请到了易方达基金高级分析师——田江涛先生前来为客户作详细的讲解。

商银行乐山分行相关领导首先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辞。随后,田江涛先生从“面对风起云涌的资本市场,我们的投资策略该何去何从?”以及“市场风云变幻,我们以不变应万变”等方面作了详细分析与讲解。田老师还从股票、债券、外汇以及房地产等投资品种,多层次多视角剖析了投资者所面临的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应对策略。在场来宾纷纷表示,本次会议让大家受益匪浅,对未来发展的趋势也有了进一步更为清晰的认识。

田老师从宏观方面为在场来宾讲解之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财富顾问——李文华先生也为大家带来了招行独一无二的金葵花财富信托及基金定投规划方案。李老师深入浅出的宣导了招行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专属的投资计划以及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方案,在场人员都仔细聆听,认真的做着笔记,大家表示本次会议非常有意义。

本次活动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未来,招商银行乐山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服务理念,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