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端午节营销宣传活动

2019-06-17 10:4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端午时节,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网点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以贴心服务化作浓浓粽香,萦绕千家万户。

端午节前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端午服务小组”一早便出现在芳草街老年大学节日联欢会现场。派礼品、送问候、话家常、讲知识。见到“老朋友”,老人们倍感亲切,把积攒了一段时间的银行业务疑难一项一项地和该行工作人员交流。在该行精心设置的有奖竞答活动专区,热爱学习、与时俱进的老人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在传播金融知识、提升公众安全意识方面多年如一日的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得了老人的青睐与信任。除现场办理开卡、理财签约等业务外,另有50余名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建立明确意向。

青白江大弯街道化工路社区,恒丰银行成都青白江支行的员工们正和社区居民联手包粽子。粽叶、糯米、红枣……现场材料一应俱全,年轻的员工虚心的向精通传统手艺的居民们讨教包粽子的技法。有的老人拍着员工的肩膀笑说:“说银行你们是专业的,说到粽子我们才是专业的。”过程中,该行员工也将自己的“专业”倾囊而出。通过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特别提醒居民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捍卫个人合法权益。一边是包粽子手法越发娴熟的银行员工,一边是吸取了最新金融知识的社区居民,双方在端午这一传统佳节中都收获满满。

恒丰银行玉带桥支行邀请12名贵宾客户手工制作香囊,在馥郁的艾草香气中共度佳节。各式布料、香料、挂绳等配件,引得客户迫不及待上手试做,一边穿针引线,一边相互指导。有客户表示,亲手完成的香囊,既是一次难忘的节日体验,对于客户自己和家人来说又是一份特别的端午礼物。

每逢佳节,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总会结合节日特色“上线”各类增值服务。从关注关爱女性群体的“三·八”系列活动,到呵护陪伴广大儿童的“六·一”庆祝活动,该行始终“在线”,以真诚、敏捷的服务惠及社会与公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