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参加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9-06-17 10:4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旨在通过特色展览、要素交易、高端峰会等形式,以新的视野、新的思路从多个维度全方位交流展示新经济、新生态、新场景的创新发展。其中,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受邀于活动的金融科技展馆中对招行的金融科技亮点进行了展示。

活动中,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以文字、图片与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招行手机银行APP 7.0和3.0网点的两个主题内容。招行成都分行解说人员结合现场展示内容,向观展群众介绍了手机银行APP 7.0智能语音助手、自动生成收支账本、个性化基金推荐、城市专区服务、60秒审批闪电贷等特色功能,以及其背后承载的大数据、云计算、语音识别、AI智能等金融科技技术,并就招行3.0网点的空间布局、玻璃投影、模块分区、智能服务等有力提升客户体验的举措做了细致讲解。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观展群众观看了招行3.0网点宣传片,并在招行成都分行员工的推荐下下载了手机银行,体验了各项智能化功能,对招行的金融科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