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举办2019年“童梦手拉手”客服节慈善捐赠活动

2019-06-17 17:2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开展对贫困儿童的精准帮扶,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联手四川农业大学连续三年进行了校企合作,今年6月17日又携手举办开展了主题为“童梦手拉手”——华夏圆梦慈善行暨川农管理学院2019年“四叶草”关爱计划大型慈善活动。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秦香军在致辞中提出,“华夏保险长期致力于以公益慈善事业回馈社会,今年的客服节活动将一如既往为困难儿童打造圆梦计划,搭建关爱帮扶平台。

除了现场捐赠环节外,今年的华夏保险客服节圆梦行动更是获得了公司党委和青年英才的支持,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为支教地的学生捐助了“童梦手拉手爱心图书角”,数百件图书及文具用品通过分公司党员、青年英才伙伴之手传递给川农的支教团队,最终送达山那边的孩子手中,遥远的爱心传递在华夏保险和川农支教团队的助力下变成了现实。

本次活动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总价值逾8000元的物资交到了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支教分队的手中。一件件书包、文具、图书,最终会送达山那边的孩子手中,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也为川农管理学院2019暑期支教团队集体投保了总保额高达340万的综合保障险,在鼓励此次支教活动的同时,为支教团队保驾护航。同时在活动现场,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发布了六大服务承诺,小额快赔、礼品保单、空中服务平台、智慧客服、前置核保服务、尊享增值服务,承诺用心服务,回馈长期以来客户的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