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乐山分行营业部开展“小小理财家”亲子财商沙龙

2019-06-17 17: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乐山分行营业部携手招商信诺,开展了一场“小小理财家”亲子财商沙龙活动。据悉,本次活动阵容强大,一共邀请到了23组家庭到场参与,旨在加强与客户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财商,是指驾驭财富以及应用财富的能力。财商教育则更为重要,帮助孩子学会理性规划财富是当今社会聚焦关注的重点。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了解货币小课堂,教小朋友认识货币,储蓄及汇率等基础知识;小买家活动,引导小朋友们自由购物,家长观察并分享得失;参观银行,带领小朋友认识银行各个功能区,并绘画心目中的招商银行;以少儿财商和教育金为主题的家长讲座。课堂结束后,大家还一起留影纪念,整个过程温馨有爱,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现场客户了解到了招商银行对儿童财商教育和教育金储备规划,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其中一位客户说道:“教育小孩理性消费,学会规划财务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们家长很关注的一个问题,感谢招商银行乐山分行营业部能够提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未来,招商银行乐山分行将充分运用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优势,用最好的客户服务回馈与感恩客户,为其带来更多有意义的金融活动,努力打造成客户心中最有温度的银行。(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