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携手四川精典汽车集团共助贫困村脱贫攻坚

2019-06-18 09:1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6月4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精典汽车集团等企业高管组成“调研帮扶团”共赴高县来复镇通书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受到高县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通书村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高县相关单位做了脱贫攻坚工作报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对高县各级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扎实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助力通书村实现乡村振兴。会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和四川精典汽车集团分别与通书村签订了脆桃采购协议。

会后,“调研帮扶团”来到九角老水库察看中信银行认养的桃林,看到桃树上结满的丰硕果实感到非常欣慰。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刘静副行长表示将继续结合分行贵宾客户营销工作,帮助通书村打开桃子知名度,以实际行动为践行精准扶贫战略尽一份力量。

2015年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结对帮扶通书村以来,总分行已累计捐款140余万元用于建设产业扶贫路、教育爱心路,同时每年采购通书村农产品30余万元,积极支持地方产业发展。近年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探索银行与企业合作的精准扶贫模式,依托分行丰富的客户群,广泛动员引导企业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引领企业共同开展志愿服务、产业扶贫等,推动了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

此次调研帮扶活动创新了精准扶贫帮扶方式,为通书村带来了新的资源,有力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价值,向社会各界传达了中信银行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决心,展示了中信银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