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银河王朝支行成功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及留学辅导”活动

2019-06-18 09: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12日下午,中信银行银河王朝支行联合合作单位,在支行贵宾活动室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及留学辅导”活动,共计邀约12组学生及家长到达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三部分进行。首先,支行贵宾理财经理从6月客户权益出发,详细介绍和讲解中信银行实习生计划。随后,合作单位专业老师讲解出国留学项目,并介绍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主流国家排名靠前的学校情况,以及各学校各专业的录取标准。最后,合作单位老师从职业规划出发,强调根据不同分数情况,选择院校及专业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专业选择指导及志愿填报指导。到场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较高评价。

中信银行银河王朝支行将继续践行“信守温度”品牌,举办更丰富的市场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