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办红歌快闪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19-06-18 09: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14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在成都高新区拉德芳斯广场举办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红歌快闪征信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社会公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征信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共建诚信社会,享受幸福人生”诚信意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午10时,活动现场各类宣传展架、宣传资料吸引不少市民聚集观看,并向成都分行征信宣传志愿者们咨询征信相关问题,或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通过手机扫描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当中信银行员工及员工子女组成的快闪队伍激情演绎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党旗在护卫队的护送下庄严入场,此情此景感染了现场广大市民,不少围观群众自发跟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现场宣传和网络宣传紧密结合的方式,向社会展示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爱国爱党、积极公益的企业风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