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阳分行召开“富农e贷”现场会

2019-06-24 17:4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农行德阳分行在全国最大黄背木耳之乡——湔氐桐林村召开“富农e贷”现场会,参观学习什邡支行运用“富农e贷”产品全力支持农村新经营主体“整村推进”的新模式。省农担公司总经理、中国人民银行什邡支行行长、湔氐镇副镇长、什邡农业局总经济师、什邡食用菌协会会长以及部份耳农代表参加了现场会。

一大早,与会人员来到什邡食用菌协会种植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对黄背木耳的种养过程、资金需求、成本价格、市场情况等进行了解。随后,在湔氐桐林村村委会召开了农行德阳分行“富农e贷”现场会。会上,参会代表就如何聚焦农村、农业、农民,着力解决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如何利用银政担模式,从担保范围、担保对象、担保额度、贷款用途和综合融资成本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帮助农村各类新经营主体、农户解决发展所需资金,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成效等相继发言。

农行德阳分行副行长高萍表示,农行德阳分行将加强与省农担公司德阳办事处的合作,以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的情怀,以支持乡村振兴的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推进服务三农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