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线下体验店许昌站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24 18:0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阳光产险四川分公司获悉,6月19日,阳光产险2019年客户节“我与客户零距离”线下体验店许昌站活动成功举行。许昌中支不久前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连续两年获得阳光产险系统“七星柜面”荣誉称号。

七星柜面体验:让客户心里洒满阳光

“阳光礼仪操”拉开七星柜面体验活动的序幕。一支90后的年轻队伍,以礼仪操的形式,展示阳光柜面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之后,他们与客户进行礼仪趣味互动,通过展示迎接礼、双手递、引导礼的标准动作,让客户了解相关动作的含义。展示过程响起阵阵掌声,现场客户纷纷表示:阳光产险柜面人员礼仪规范,专业素质过硬。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对柜面的功能分区及完善的硬件设施进行参观,并邀请一名客户现场体验柜面出单全流程。同时,邀请客户前往“E服务体验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车生活”APP注册、使用流程。

互动分享:为客户插上科学、理性的翅膀

本次体验活动专门邀请了来自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研究院、中国消费者报社、河南省市场监管局、河南省消费者协会、许昌市消费者协会的专家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消费维权讲座。专家们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向大家普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客户和企业树立更科学、更成熟的消费维权理念。期间,专家们积极与客户进行互动,现场答疑客户提出的消费维权领域问题和困惑。

专项调研:阳光下共同成长

为给客户提供更真实、更接地气的体验与服务,更好地记录客户对产品或服务的评价与期待,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本次活动,专门安排“我与客户零距离之专项调研”环节。

根据调研情况,现场评选出5名“最佳客户体验官”,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定期参加阳光产险开展的客户服务体验监察活动。

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注重客户的情感认知和投保体验,致力于以人为本,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阳光产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