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携枫叶教育打造教育金融生态体系

2019-06-24 18:0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17日,招商银行与枫叶教育集团在深圳正式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招行打造其教育金融生态体系的重要一步。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汪建中、枫叶教育集团董事长任书良出席了签约仪式,招商银行零售金融总部总裁张东与枫叶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张景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枫叶教育集团是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领军者,自1995年创建以来,已培养毕业生14000余名,被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670余所高校录取,其中超过50%的毕业生被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在内的枫叶全球百强名校录取。

据悉,除零售方面的合作外,枫叶教育集团还将与招行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作为国内银行业子女教育服务的先行者,多年以来,招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样化服务的同时,也在客户子女教育服务方面不断探索前行,先后推出美高及英高白皮书、智能留学顾问、沃顿财商公开课、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等一系列领先同行的服务及活动。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枫叶国际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招商银行领先的金融产品相结合,充分发挥招行在金融科技领域、零售金融领域,尤其是中高端客户经营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枫叶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智慧校园建设、薪资福利发放、品牌联合推广、枫叶联名卡产品、品牌与增值服务、融资并购服务等六大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还将为招行与枫叶教育集团带来更多业务发展契机。枫叶教育集团专业的国际教育资源,将为招行中高端零售客户提供多维度的教育增值服务;招行也将利用金融科技领域方面的优势,为枫叶教育集团的员工、学生及家长提供招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协助枫叶集团完成校园信息化建设改造,助力智慧校园升级,实现双方共赢。未来,双方还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持续深化合作,为中国国际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而努力。(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