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紧急奔赴地震灾区探访受灾群众

2019-06-24 18:0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6月22日宜宾珙县再次发生5.4级余震,灾害发生后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秦香军于6月23日带队先后前往宜宾中支职场、宜宾第二医院、受灾安置点等地,了解灾情,看望员工和受灾客户。

秦香军前往珙县马斯兰德安置点慰问受灾员工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表示,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加强与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沟通,加强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及时汇报灾情;

二、继续排查客户及内外勤员工受灾情况,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加强理赔服务工作;

三、理赔人员关注客户治疗进展,随时做好理赔服务准备。

四、近期天气多变,要加强员工应灾意识及技能,预防次生灾害。

在宜宾第二医院,秦香军向公司受灾客户吴先生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灾情发生后公司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和理赔绿色通道,嘱咐客户安心养伤。他说: “只要是公司客户都将获得最好的服务。”

秦香军同志还深入地震中心珙县马斯兰德安置点,代表公司对受灾的外勤员工表示关心及慰问,并送去慰问品。秦香军反复强调安全问题,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有需求随时向公司反馈,公司将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此外,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当地灾情的最新进展,积极为受灾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配合监管部门及政府做好各项理赔工作。(华夏保险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