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都支行积极参与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25 15:5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20日上午,中信银行新都支行参加了由人行新都支行,区国资金融局、银保监局新都区分局、区公安局4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集中宣传活动。动以集中宣传方式,在宣传点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资料、讲解介绍、宣传材料发放等,涵盖区内各家金融机构。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支行行长亲自带队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支行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群体,详细介绍了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力求最大范围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金融活动,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中,中信银行新都支行理财师对大家关心的投资理财问题做出了热心的回答和介绍,得到在场群众的认同。

通过此次活动,中信银行新都支行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服务了广大金融消费者,让大家了解了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