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温江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25 15:52: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6月13日下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副总经理唐万元、刘大力携集团其他相关领导及集团下属9家子公司莅临并见证协议签署。

会上,沈强对集团协同单位和温江区人民政府表示了热烈欢迎,对温江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沈强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整体优势及经营理念,表示多年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温江区政府及辖区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坚持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思路,为温江区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并依托中信集团“产融结合”的独特经营优势,在金融、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众多领域与温江区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

温江区区委相关负责人肯定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对地方经济做出的贡献,表示将继续把中信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和积极尝试、不断创新的业务探索,助力银企双方的快速发展,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使银政彼此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领域推进。银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将共促区域经济发展壮大,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的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