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

2019-06-25 15:5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14日,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民银行宜宾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金融机构于宜宾市酒都剧场门口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热爱祖国热爱党•你诚我信筑梦想”红歌快闪暨征信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宜宾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并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宣传。中信银行宜宾分行领导亲自带队参与红歌快闪活动,在现场提前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架等,组织员工对前来观看的市民分发宣传折页,积极介绍征信知识。

中信银行宜宾分行在营业网点厅堂内专设征信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天府信用”宣传海报,播放征信宣传视频等形式,组织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讲“天府信用”等金融知识,现场引导扫码关注“天府信用”公众号,积极推进广大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践行该行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主体责任。

同时,中信银行宜宾分行对口扶贫的高县来复镇通书书村也开展了征信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将征信知识宣传作为通书村本月支部活动的主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