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员工举行抗震救灾募捐活动

2019-06-25 18: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长宁县、珙县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对网点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授信风险排查、余震防范、对口扶贫的通书村灾情核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该行立即组织员工举行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并对抗震救灾金融服务进行部署。

6月19日19时,中信银行宜宾分行组织全体员工为地震灾区举行募捐活动。捐款前,大家为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在募捐现场,中信银行宜宾分行44名员工共计捐款23700元,善款将通过宜宾市慈善总会捐献给受灾群众。

募捐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宜宾分行负责人现场传达监管单位相关文件精神,对该行地震应急预案执行情况、救灾期间值班值守情况、赈灾窗口开通情况进行了部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