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德阳分行成功举办亲子变装跑活动

2019-06-25 18:0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每一个男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每一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为了让每一位父母都能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陪跑者,促进家庭和谐,提升亲子关系的亲密度。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2019年6月15日下午,中信银行德阳分行联合大德阳、住在德阳网、时代天骄楼盘在德阳市东湖山公园开展"天骄杯"变装亲子跑活动。

活动前期,中信银行德阳分行通过外拓宣传、理财经理电话邀约、合作单位宣传等形式,共邀请300组家庭、超过600人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成效显著。小朋友们装扮成动画片里的人物,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快乐比赛,全程4公里的环湖赛道,小朋友与家长们或跑或走,都坚持完成了全部赛程!完成任务后,每组家庭前往拍照区拍摄全家福,同时,该行员工还向家长与小朋友们科普了金融知识,让大家在享受愉快亲子时光的同时了解更多有用的知识。参与本次亲子变装跑,小朋友们不仅拥有了健康与快乐,更重要的是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更足,感情更深。

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践行“信守温度”的品牌理念,举办更加丰富的市场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做有温度的银行,以专业和真诚的服务,共筑美好生活,力争在德阳市场汇聚中信力量,打响中信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