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色无毒社会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行动

2019-06-26 17:4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已集中开展近一个月。以网点为阵地,从城市到乡村,该行通过丰富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向社会各界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并营造全民禁毒的健康氛围。

除了在辖内各网点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向来往客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派出禁毒宣传工作队分赴市内社区和偏远乡村开展流动宣传。

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定点帮扶的泸定县兴隆镇,一场有关禁毒知识的讲座吸引了60多名当地居民的参与。该行工作人员不仅带去了丰富的禁毒理论知识,还现场展示了毒品的新伪装方式,形象地为乡村居民们讲解了毒品的防范和自救手段。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让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深入人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大禁毒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并通过加强信贷资金监管杜绝贷款流向毒品交易等非法领域,维护绿色健康金融发展,充分履行共建绿色无毒社会的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