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成都市青羊支公司举行“以信承善,智慧传家”家族传承私享沙龙

2019-07-05 16:2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正值“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增强公众的理财意识与保险理念,塑造行业正面形象,增进公众对于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系统认知,深化保险知识的普及,太平人寿成都市青羊支公司举行了家族传承私享沙龙。

6月27日,青羊支公司“以信承善,智慧传家”家族传承私享沙龙如期举行,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家族信托与慈善信托业务部总经理周剑平先生,太平人寿市场总监文菊田为大家带来关于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精彩分享。

文菊田首先以《2019中国私人财富报告》的调查统计数据,深度剖析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投资取向与心态。随后,文菊田以洛克菲勒家族和中国钱氏家族为例,详细阐述了家族办公室的四大服务体系,即家族教育、家族事务管理、家族慈善与家族信托对于家族传承的深远意义,并以实际的案例与数据对比分析了适合纳入保单信托的两大保险种类——年金险与终生寿险。

接着,周剑平从四个维度带来关于家族信托及保单信托的主题分享。周剑平分析了实现家族信托的三种形式——股权、现金、保险,并详细介绍了以保单做信托的具体方法。

活动最后,文菊田、周剑平还与大家进一步面对面深入交流,探讨家族财富的有效传承。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当面对即将来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青羊支公司“以信承善,智慧传家”家族传承私享沙龙响应客户需求,探讨家族财富的有效传承,增强公众的保险意识,促进客户“智慧传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