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9-07-05 16:2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7月3日,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为大力宣传保险,传递保险大爱理念,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在广元市南河“正黄·金域香江”社区开展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保险进社区”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普及保险知识,让群众远离贫困,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积极地与社区居民交流宣传保险知识。并分发扇子、遮阳帽、购物袋和书籍,让火辣的七月增添一丝凉爽。整个活动开展顺利,群众也感受到了太平人寿员工的热情服务,并对保险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知。

本次“7.8保险进社区”活动,充分展现了太平人寿保险从业人员积极乐观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太平人寿广元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开展保险公益宣传活动,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