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08 13:0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近日,自“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开展以来,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动员辖内机构全员积极参与。7月6日上午9时左右,人保寿险总公司研发中心、四川省分公司机关本部、下属部分机构员工等近200余人组成公益跑团,齐聚成都三道堰彩虹桥公园,活力开跑、助力保险公益扶贫。

天空的蒙蒙细雨并没有浇灭大家心中的热情,随着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副总经理李悦的一声哨响,全体人员从起跑点统一出发,用奔跑的语言向公众宣传保险,并为贫困地区的建设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副总经理李悦

开跑前

正式开跑

奔跑花絮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工会特别在沿途设立补给点,还为前20名冲过终点的员工颁发了奖品,并在公益跑结束点设置了现场随机抽奖。大家都士气高涨,高举横幅与宣传标语拍照,并向同行的路人介绍了此次扶贫公益跑活动,合力传达保险价值理念,展现保险行业正能量。

为优胜者颁奖

集体合影

在四川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每年都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公益跑作为主体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从6月25日开始,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就要求全辖各机构动员起来,积极参与到此项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来。参加人员在线上小程序上捐赠跑步里程,并通过统一认领的保险扶贫项目,向特定地区的贫困群众送去保险保障。

据悉,除此次公益跑活动用于扶贫帮扶之外,人保寿险四川省分公司近年来持续开展“扶贫保”业务。截止2019年3月底,该公司共有5家机构向全省2.9万户贫困户提供39.96亿元的保险保障。持续通过向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帮扶对象捐款捐物捐保险等多样化模式,凸显出人保寿险扶贫助困、尽职履责的企业责任与担当。(图片由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