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用高效服务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

2019-07-08 17:3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6月29日下午,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员工收到了一条来自当地某银行人员张先生的感谢消息,这为努力奋斗在一线的雅安中支公司员工,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送去了一丝心灵的清风。这条感谢消息,这也正是公司员工在用高效服务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到来最好的宣传。

张先生是雅安当地某银行人员,之前虽然对太平的VIP客户服务有所了解,但一直没有实际体验过。近日,张先生因为儿子患上眼疾,想带孩子到华西妇产儿童医院求医。为了能挂上号,张先生甚至还被假“黄牛”骗过。张先生在与雅安中支公司员工聊天中无意提及此事,熟悉公司业务的太平员工就想到了公司的VIP服务可以帮助张先生预约挂号。在太平人寿客服部的大力协助下,张先生在第三天就接到了挂号成功的通知。

儿子的眼疾得到及时治疗,张先生表示两三天就能挂到华西医院的眼科专家号,太平的高效服务让人暖心。张先生还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在自己工作的银行中进行了分享,还积极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太平,推荐朋友成为太平人寿的客户,帮助更多人享受到太平高效优质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