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乐山中支举行“传递爱”主题宣讲会

2019-07-08 17:3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7月3日上午,太平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召集全体内外勤开展了一场以“传递爱”为主题的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旨在向大家普及保险的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树立太平人寿在公众心中的良好形象,从而以自身带动他人,让更多的人明白保险的重要性。

在宣讲会上,讲师首先讲述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和意义,让大家明白了“7·8保险公众宣传日”对保险行业的重要性;紧接着,又借以保险带给个人生活以及整个社会的变化和意义,告诉大家保险最本质的意义是“传递爱”,以爱之名为家人朋友转移风险,保障健康,并用实际案例和亲身体会让大家感同身受;随后,在现场发出召集令,召集12名外勤伙伴参加“7·8扶贫公益跑”活动,为公益事业献一份绵薄之力。

会后,大家自发起立宣誓:“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人寿乐山中支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在保险公益宣传活动中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太平人寿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