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

2019-07-09 13:5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回望并永远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推动分行在转型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研讨期间,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成员、支部干事、各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党总支支委成员共计74名党员分成五个小组,分别组织学习重点文献及材料,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定整改计划,在学习中思用贯通,在研讨中知信行统一。

下一阶段,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将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务实开展,把成效体现在全体干部员工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能力上来,为奋力开启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作出扎扎实实的贡献。(恒丰银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