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10 14:4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日前,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持续深化。6月28日,该行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部分支部干事以及广安恒丰村镇银行党总支书记及委员共70余人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培训活动。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宿捷昌在授课中以案明纪、以案正纪、以案肃纪,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引导广大干部员工讲政治、铸忠诚、知敬畏、明底线,切实筑牢依法合规底线。

以典型案例为开篇,宿捷昌向全体与会人员通读了一封反思信,内容主要是一名银行从业人员因职务犯罪被监察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后进行的深刻反思。深刻而沉重的悔恨之意震撼着全体与会人员,身边的案例有如长鸣的警钟,在每位与会人员耳边振聋发聩。案例中的前银行从业人员在痛悟之后,深深体会到了抓好党建工作对于一支队伍及队伍中每一个人的重大意义。只有以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营造出来的健康企业文化,才能激励并约束每一名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不忘初心使命,以真才实干创造突出业绩。

据悉,深刻认识和务实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举措,也是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该行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下,持续以案例为镜鉴,以纪律作警示,推动广大干部员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