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荣获“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9-07-11 17:4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2019年四川省金融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四川省银保监局、省金融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通报表彰了在2018年度锐意进取、担当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授予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四川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四川金融先锋号”、“四川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等称号。

近年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立足四川经济发展,强化战略落实,围绕产品创新、管理增效、服务提升等方面,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参与业务转型实践,培养员工团队合作精神和处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此次获得多项荣誉,更是四川省金融工会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充分肯定。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以荣誉为起点,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促进区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