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乐山中支:翻越夹金山,重走长征路

2019-07-12 18:14: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获悉,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雅安宝兴县,开展以“翻越夹金山,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的理想教育活动。通过本次党建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切实体验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抗战环境,学习革命先辈们“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勇于战斗,无坚不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善于团结,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

经过2个半小时车程,党员们首站来到位于雅安宝兴县的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通过现场参观学习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和陈云同志光辉一生展厅的学习材料,详细全面地学习了解红军长征的背景、过雪山草地路线和长征途中的艰难险困。

理论知识学习后,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在夹金山山脚下重温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开始了徒步翻越夹金山,重走红军长征路。伴着骄阳和党旗,经过长达7小时不间断的跋涉,大家终于到达了夹金山山顶,挥舞着党旗,再次感受当年红军登顶胜利的喜悦。

此次夹金山党建活动之行让新华保险乐山中支党员同志们经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化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促使党员同志们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抱怨,不推诿,不忘初心,团结协作,永葆长征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