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遵义红色之旅活动

2019-07-12 18:1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新华人寿四川分公司获悉,四川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启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遵义红色之旅活动。

活动当天,直属党支部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审议确定了两名同志为党员发展对象,通过了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并对直属支部宣传委员进行了改选,评选出十名优秀党员候选人,并现场进行表决。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一同前往了遵义会议纪念馆,瞻仰革命遗址,感受红色精神。 在遵义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浏览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纪念物品,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历程。

遵义红色之旅虽然已经结束,但那些烙印在思想里的红色记忆不会消散,四川分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将传承和弘扬遵义会议革命传统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信念,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