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07-15 17:2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开班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崇州燎原红色文化纪念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走进馆内,分行党员干部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照片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不时向讲解员提问交流,现场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回望来路,方能初心不改。通过这次亲身体验的革命传统教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涵义也产生了更加具体和深刻的认识。

此次实地参观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充分依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接下来,分行将持续以多种形式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扎实工作,发挥并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