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华阳支行为客户举办花艺主题活动

2019-08-08 16:0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丰富客户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7月30日,招商银行成都华阳支行为客户举办了“花枝招展 温情相伴”花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使客户进一步了解招行为其提供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活动开始,招商银行成都华阳支行零售主管李茂茂向到场客户介绍了支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金葵花财富信托、特色世界签以及近期即将上线的ETC业务等。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花艺师到现场为客户讲解插花技巧、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插花选型、色彩应用及花的品种等内容。在现场,老师通过插花艺术的历史文化,到现代的花艺配搭,亲手示范了各种造型的插花制作方法。听着花艺老师详细的讲解,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花卉作品。活动中,大家兴趣盎然,积极发挥创造力,施展插花技能,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进行修剪,再根据不同花朵的色彩组合、搭配,整合造型,插出了漂亮美丽的花篮。大家不但学会了插花的技巧,更在学习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感染了艺术与生活的融合。

活动结束后,李茂茂还向客户讲解了近期的财富管理产品、兴趣活动类型,市场变动以及新规下银行端的调整等。客户们纷纷表示招行成都华阳支行的服务既贴心又周到,希望以后能够参加更多的兴趣活动。

本次活动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生活热情,更是进一步加深了招行与客户间的粘稠度,增强了客户服务体验感。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华阳支行将不断探索创新服务新路径,充分运用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优势,用最好的服务回馈与感恩客户,为其带来更多有意义的金融活动,努力打造成客户心中“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