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成都双楠支行带你走进“最萌小牙医”健康体验活动现场

2019-08-08 16:1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7月27日,招商银行成都双楠支行携手极光牙科组织了一场“最萌小牙医”健康体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家长重视儿童牙齿健康发育等问题,同时也是招行成都双楠支行丰富客户回馈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悉,招商银行成都双楠支行共邀请了10组家庭参与本次活动,其环节分为了小小牙医面试、口腔知识学习、牙医角色扮演、亲子DIY以及毕业合影。

活动开始,极光牙科的医生通过动画的形式带孩子们走进了神秘的口腔世界,让孩子和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儿童牙齿的发育全过程、口腔基本结构、龋齿的形成与预防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引导孩子们树立了爱护牙齿的的观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等。到了牙医体验环节,小朋友们换上了白大褂,带好了医生帽,化身成了“最萌小牙医”,在专业医生的辅助下有模有样地为家长们进行牙科小检查,并获得了“小小牙医证书”。最后,现极光牙科的医生为每一位小朋友进行了专业的口腔健康体检,并给出了相应的护理保健意见。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健康体验中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好自己的牙齿不受细菌侵害,同时增强了亲子关系,增进了招行与客户之间的情感粘度。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双楠支行将继续微笑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为其举办各类有特色的公益类活动,提供更多财富管理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而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