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格桑花·法伴我成长”夏令营 启动仪式在蓉举行

2019-08-08 16:1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8月5日,由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司法厅及四川省戒毒管理局联合主办的“格桑花·法伴我成长”夏令营启动仪式在蓉城举行。招行成都分行工会主席张彦春、副主席杜勇出席了启动仪式。

为培育新龙县、白玉县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提升新龙县、白玉县依法常态化治理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四川省司法厅以及省戒毒管理局已连续三年联合为孩子们举办了“格桑花·法伴我成长”夏令营活动。据悉,本次参加夏令营的孩子是新龙县、白玉县在全县范围内推选出来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寒的中小学生,很多孩子也是是第一次走出县城来到蓉城成都。

记者了解到,24名孩子在扶贫干部的带领下,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参观四川省成都强制隔离戒毒所、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熊猫谷、都江堰水利工程、成都市博物馆等地,参加禁毒宣讲、少儿讲堂、NBA篮球体验、观看普法话剧等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在游玩中增长见识,培养法治观念。(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