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2019-08-08 16:15: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8月5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分行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情况,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及措施。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分行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总目标,以总行“战略执行年”和分行“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提升能力、防控风险、夯实基础、重塑形象”的经营方针指引下,集中力量强合规,全力以赴促发展,取得了一些难能可贵的阶段性成绩。尤其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分行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经营发展全过程,不断加快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步伐。

会上,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房毅提出,要继续大力提升业务规模,综合运用债承、债投、银承业务和现金管理类产品提供综合金融方案,打造以客户生态圈为核心的存款增长机制。要继续积极推进零售转型战略落地,抓住队伍、网点、产品、服务四环节,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造零售业务特色,实现零售业务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开展合规文化培育,以保稳定、促发展为主线,健全体制机制,在防御风险、合规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稳步推进人力资源优化工作,在改革中打造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的干部员工队伍,盘活人力资源,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推动战略转型落地、保持稳步向好经营局面奠定坚实的干部人才基础。

紧扣主题、内容详实的工作会议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下阶段经营发展明确了航向,激励了全行干部员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分行逐步迈上高质量转型发展进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