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发挥结对共建合力 携手脱贫攻坚之路

2019-08-09 18:2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获悉,8月8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第一党支部与泸定县兴隆镇牛背山村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泸定县兴隆镇举行。

从2018年6月以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多次深入当地贫困程度相对集中的牛背山村。送任驻村干部、考察村情村貌、谋划帮扶方案、务实捐款捐物、看望帮扶对象,不仅结合金融机构优势和当地特色制定了产业帮扶方案,还积极着手于牛背山村进村入户路的加厚工程。此次以党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旨在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支部的优势,畅通交流共享渠道,确保帮扶工作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同时,双方党支部还将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系列共建活动,最大限度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以“共建”促“攻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