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发布“薪福通” 推企业薪酬福利代发全面数字化

2019-08-09 18:23: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记者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获悉,近日,招商银行宣布全面升级代发工资业务,正式推出企业薪酬福利代发数字化服务平台——“薪福通1.0”。

据悉,“薪福通”是招行代发工资业务全面数字化转型的具体实践。

选择与信赖,招行代发企业超30万家

作为中国零售银行的领军者,招行在工资代发领域布局良久,已为包括中国移动、腾讯、华为、顺丰速运、滴滴出行在内的超过30万家企业提供代发服务,代发个人客户超过3000万,一年代发工资总额超过1.5万亿。根据招行年初官宣的数据,其个人储蓄账户突破1亿,这意味着,每10位招行客户中有3位选择将招行卡作为自己的工资卡,甚至是主结算账户。

立足客户需求,招行充分发挥其在综合金融、零售金融、金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在为企业解决难题的同时,为企业员工打造优质的薪酬福利体验。这是招行代发业务的制胜之道,也是30万家企业选择招行代发的主要原因。

专业与高效,提供便捷贴心的发薪体验

作为招行在代发工资领域的创新,“薪福通”包括薪资服务、平台服务及权益服务等三个模块。其中,薪资服务是其核心与基础。

招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其薪资服务具有明显优势:一是流程便捷,只需经过一次柜面申请,后续签约、制卡、代发等所有流程均可在线上完成,为企业财务和人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二是安全高效,除了代发工资实时到账外,招行还在业内率先推出“预约代发服务”,让员工在节假日依然能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怀。三是全品类代发,覆盖工资、奖金、报销款、差旅费等38个科目。四是个性化电子工资单,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工资明细,员工通过招商银行App即可查询一年内各月的工资单。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招行还是业内首家推出“上门服务”的银行,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科技与创新,解决企业薪酬福利管理痛点

数字化的平台服务是“薪福通”的智能之翼,旨在通过科技力量更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痛点,让薪酬福利管理更便捷。

平台服务中的“个税通”,是为企业打造的“一键式个税服务平台”。针对个税新政下企业和员工申报、算税难等痛点,“个税通”为企业提供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收集与申报、算税、报税以及缴款的全流程服务,企业员工通过招商银行App即可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报税、算税一键解决。

个税服务可以数字化,党费收缴同样可以数字化。企业无需单独开发系统,直接对接招行“缴费云平台”,即可享受全方位的党费收缴服务。

此外,搭载于招商银行App的“企明星”平台,可为企业定制专属页面与活动,给员工带来更加温暖、更富人情味的体验。(招行供图)

    编辑推荐